Monday, July 9, 2007

亚洲股市全绿班

今日各个亚洲主要股市都很有默契,大家齐齐往上攀爬,闭市时还开出全绿色的成绩,实在很难得。上海指数起了2.69%,是当天亚洲成绩最好的股市。马股方面就比较逊色,普遍上揚,闭市时综合指数起4.85点,成交量13亿6700万股。预料这个星期会持续横摆。

各个亚洲主要股市 09-07-07
source:Yahoo! Major World Indices

5 comments:

s.weivy™ (:* said...

教我invest~~~ 我要赚钱~ :P

Unknown said...

教你就不敢当,分享的话应该不是问题。
对了,你那层的那位agent也可以给你这方面的意见,因为他也是CIMB-WA的。

s.weivy™ (:* said...

那么就请指教下~我看也是时候来invest下,计划下将来了!

我这里有很多agent喔~你说的是那一位啊?
姓么名么住係边一狒啊????

Unknown said...

他的full name我不懂,只知道叫“Ben”。
投资的东西,下次出来喝茶面对面聊会比较清楚。
找一天灰姑娘可以出来喝茶时我们再聊。
呵呵~

s.weivy™ (:* said...

BEN?不会是那个BEN吧???去问问看~
好好好~等灰姑娘没有附身先~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