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 2007

IMAX初体验

Transformers Optimus Prime 海报

最近错过了『海盗王3』、『Shrek 3』、『Ocean Thirteen』以及『Fantastic Four』等好莱坞一级大电影后,实在不能在堕落下去,是时候再光顾戏院。这次(7月1日)是在laguna的带领下一行九人勇闯IMAX,亲眼见证下五层楼高的银幕到底有多壮观。戏院方面号称IMAX的银幕是全东南亚最大的,果然闻名不如见面,一踏进戏院立刻感受到“大银幕”的魅力。可惜“大”得来还是有稍许缺陷,刚播映时画面不够sharp,要过了一小段时间后才会逐渐清晰。另一个缺点就是,银幕四边的部分也稍微有些黯淡。座椅方面就“没得弹”啦,我给满分。对脚长的我来说,就算膝蓋呈90度彎曲也会顶着前方的座椅,舒服自在。音响设备也是优等的,果然是现代戏院的最佳典范。

两个小时多的『Transformers』,看完后我还真的有些意犹未尽,散场时深感依依不舍。我相信只要此部电影在北美卖座的话,第二集铁定会开拍。钱谁不要赚,况且现在好莱坞那么流行三部曲,续集也只是时间上的问题而已。

看完电影后,我们老野先和年轻人分道扬镳,各寻各活动。老野帮就很例牌地到Lowyat科技资讯自由行。逛到太阳下山,买完该买的东西后就齐齐到蕉赖的泰式中餐拜祭五脏庙。

出席者:vinc666,laguna,a_winx,strawberry,cheekang,notti,teressa,eriwan & friend.

网站:IMA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