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5, 2012

这么近那么远



奥运金牌,看似那么近,却是那么远。

李宗伟再次在奥运上败给林丹,连续两届夺下奥运金牌。

 第一局,李宗伟赢得多么的潇洒。

 第二局,我以为李宗伟要留力打多一句。

 第三局,曾经李宗伟以19-18领先,金牌只差两步。

 结果,一次错误的判断断送了金牌。

我不怪李宗伟,失去金牌并非他的错,他是非常努力的运动员。

 开赛前,我其实很矛盾。

 希望他赢,也希望我国不能获得金牌。

因为金牌在手,国阵政府肯定利用这来表扬国家“感觉良好”。

但在最后关头,我还是忘我地无条件地支持李宗伟。

不懂螺丝马会不会给拿督李一个安慰的熊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