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07

黑色星期五


source:Yahoo Major World Indices

由于受到隔夜美国股市暴泻的影响,亞洲股市今早開盤全部都好像吃了泻药那样,跌幅在2%至5%之間。当中以台湾股市伤得最重,全日暴泻404.14点或4.22%,掛收9162.28点。“光荣”地创下10年來第4大跌幅的3年半新低。


source:Reuters

大马股市方面,下跌情况算是其中较为轻微的一个,综合指数跌26.12点,约1.89%,闭市时挂1355.38点。上升股144只,跌价股883只,另外149隻股平盘。成交量19亿9600万股,总值34亿4800万令吉。

新闻:全球股市崩盘

3 comments:

Chen Jie@陈杰 said...

下半年有什么投资建议吗?

Unknown said...

长线投资还是短期投机?
如果是长线的话,建议买一些Yield Stock,股息收入百分比很高的。
譬如:Apollo Food, Kamdar, Berjaya Toto, Ornasteel等等。
上一次他们大概派8-12.6%的股息。

或一些稳派股息的公司,譬如Amway, Guiness等等。

短期投机,这个我就不大熟悉...有点像赌博那样。

Chen Jie@陈杰 said...

谢谢!短线的都是靠内幕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