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5, 2007

Photobucket



挨了几个月Photobucket(PB)龟速的惨痛经历,终于能解脱了,这几天的速度已经恢复正常了。不懂是不是Streamyx改善了链接外国服务器的传输时间(latency),还是其他原因?什么原因都不重要啦,总而言之只要我的PB能正常操作,已经是件值得高兴的事情。

龟速时期,在Streamyx的淫威之下,蛮多人叛变转去用其他的网上存放空间。这也很难怪他们,开个PB首页也要花上半个小时才行,没多少人能忍受得了。不过,我看现在那些人应该也是时候倦鸟归巢了。

三年前的PB只给免费用户提供50MB的空间,今天的1G空间与25G流量绝对称得上慷慨的奉献。假如还不够你使用,你可以付出一年$25美金的成本,把空间增加到25G。在从前那个网上资源缺乏的年代,我就一口气开了5个PB户口,轮流使用,尽量避免流量爆满的情况发生。现在,根本就不必多花时间去检查这些事物。可见PB是一家非常有良心的网络公司。

Photobucket
Photobucket拥有3800万注册会员,目前仍以每天8万多人的数字在增加。而在2003年底,它还只有5万个注册用户。根据ComScore的统计数据,它每月的不重复IP流量为1700万,比网络上很多人错误认为的“全球第一大”照片共享网站Flickr的人气旺多了(后者的不重复IP流量仅有700万)。

资料来源:CCW资讯中心

1 comment:

s.weivy™ (:* said...

怪不得这几个月里我都开不到我的photobucket啦~里面应该都发mo了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