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Firefly

ATR 72-500
照片源自THESTAR

昨晚乘坐这辆Firefly的ATR 72从哥打巴鲁飞往梳榜前国际机场,刚好坐在螺旋桨隔壁的6A座位。短短的一个小时航程,忍受着高贝分的噪音,勉强还小睡了一刻。听说这款ATR 72是采用最先进的六扇螺旋桨有效地降低了噪音,真的很难想象之前的Fokker-50到底有多吵?其实情况也没多糟糕,只是起飞与下降的那段时间特别吵,在空中平飞时的声音还可以。加上这是我首次搭乘外置螺旋桨的飞机,没看过大蛇屙尿,有点大乡里。

这几个星期的的路程,必须北上南下,横行东西,不有点毅力都不行啊? 上个周末在槟城吉打,然后星期四到瓜拉登嘉楼住了一个晚上,星期五一早前往哥打巴鲁工作,然后晚机回来吉隆坡。现在的我在一个小时后驾车出门到新山前,勉强抽出半个小时给大家报告。这才是行程的开始,后面的几个月还有“更精彩”的等着我。我想国内的廉价航班应该能有效地减少我的疲惫,虽然萤火虫的飞机有点吵,但他们的准时还是会成为我首选的考量。

5 comments:

嘿嘿 said...

很多地方没飞了吧?

小雪 said...

我也没坐过
现在一直想的是有朝一日去搭火车
感觉上火车是很有feel的
不过很多人告诉我一点都不好玩

精彩的人生 said...

哇!你的工作是这样飞来飞去哦!

evfoo said...

firefly不是小小辆而已咩?

Unknown said...

嘿嘿
全马还是不少地方有停留点,国外就不清楚。

小雪
小弟这么大没坐过火车。:rf

走过岁月
没有啦,只是最近给某个投资产品做seminar,其他大部分时间不会这样的。

菠萝油
现在的72座位的,机型会比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