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 2007

开张大吉

今日正式步入“吃老本”的日子,所以特地选择这一天启动我的博客空间作为纪念。写博客的决定其实也相当仓促,顶多只花了五分钟的考虑时间就跨出了第一步。现在博客开了就没得走回头路了......

本来想给博客一个轰天动地的名字,不过想来想去也没什么头绪,就直接用上自己的名字。这绝对是个好名字,易记易写,给我取名字的爷爷果然是位天才。用上本名的话,或许还会有意外的收获,说不定会有老同学给我找上门来。

话不多说,在此宣布“维雄”正式开张营业。目前设备简陋,什么都没有,请大家多多包涵。

3 comments:

◤kahyan™◢ said...

你的link应该加 target="_blank"下去,这样人家按link去别的网站,才不会把你的blog按掉~~

《a href="www.xxx.com" target="_blank"》www《/a》

ok~~

p/s:酱快,你的blog值500多块,很快超越我料 :(

Unknown said...

我是使用他提供的link list功能,并不能做到open in new tab,除非我另外打造一个customized的link list......还是多几天才弄。

◤kahyan™◢ said...

原来如此,新blog有好有不好。所以我一直没有upgrade,你研究到了记得教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