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30, 2007

混种斑马

Eclyse
source:Daily Mail

最近德国的『Schloss Holte Stukenbrock』猎游动物园出现了一只明星怪马『Eclyse』。牠是一匹雄性斑马和雌性马的结晶品。牠的母亲『Eclipse』本来住在德国的猎游动物园。一年前,『Eclipse』离开德国老家,在意大利进行短暂的展出。在这陌生的地方,牠邂逅了“帅气”的斑马,也就是『Eclyse』的父亲。当『Eclipse』回到家后,工作人员欣喜地发现它怀孕了。当兼具斑马和马的特点的『Eclyse』诞生后,立即就成为园内的最耀眼的小明星。

除了外貌“奇特”以外,『Eclyse』也遗传了父母的脾气。牠通常像马一样温和,但有时候也像斑马那样火爆,会蹦蹦跳跳个不停。不懂这是不是大家所谓的“头疯”?

参考:Zorse

1 comment:

◤kahyan™◢ said...

是真的啊?
不可思议那边有人说是假的,假到很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