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4, 2007

大红花物语

Hibiscus Moschentos

烈日正当头,理应躲进有冷气的空间才对。我就正好相反,特地选这时刻到大红花园(KL Hibiscus Garden)走一趟,在阳光下给花朵拍照。昨天(3日),恰好到Bank Negara一带办事。而大红花园就在国行附近,所以才会有忙中偷闲的念头。大红花园在去年装修后,整体素质有很大的的提升,花的种类也变得多了。这一趟最高兴的就是莫过于看到Hibiscus Moschentos盛开的状况。

Hibiscus Moschentos


Hibiscus Moschentos "White"


Hibiscus Moschentos "hybrid"


Hibiscus Rosa-sinensis "Francosea"


Hibiscus Rosa-sinensis "Nori"


Hibiscus Rosa-sinensis "President"


Hibiscus Rosa-sinensis "Lemon Chiffon"


7 comments:

irencewg said...

Vincent,昨天是3号,4号是今天。大红花拍得很不错哦!应该不只这些品种吧!你是不是收藏了一些级品没有SHOW出来啊!

Unknown said...

哈哈,忙中有错。

大红花,以前拍了不少,全都在文集中的那个【大红花的点点滴滴】。

s.weivy™ (:* said...

照片拍得不错哦!!!

*看到照片后,感觉到很晒很热

Unknown said...

对啊,当时真的很热,温度至少有摄氏34度。

irencewg said...

我已经到文集中的那个【大红花的点点滴滴】游览了一遍。拍的实在是太美了,有空真的要向你偷师一下。

s.weivy™ (:* said...

想象ing~~




烧猪!!!!!!!!! ><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第一张好美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