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咪搞蒙古女郎



今日新闻,Wikilegs(维基泄脚)的阿丧奇被保释出外后,泄密界又再度叱咤风云。早前的新美外交官的对话内容,出现新加坡对马来西亚给予很糟的评价,已经差点形成严重的外交风波。现在的这封新密函,就犹如在东南亚的政治下一颗巨石,逐波涟涟,影响甚远。

这封来自某大国的警告信是寄给东南亚十国领袖,劝奉大家搞什么都可以,就是咪搞蒙古女郎。至于为何会有这样的警告,就不得而知,但相信是正确的情报。所以,那些好色之徒,尤其是有搞过蒙古女郎前科的,避免日后落得没好下场,要听取劝告。你们可以搞马萨、搞引擎、搞自己的老婆也好,就是千万千万咪搞蒙古女郎。就算是你的老婆长得像痴肥的夫人。没错就是你,请不要借故闪开。

以上文章不符合事情的事实,纯碎是看图写故事借题发挥,请大家千万不要轻易相信。

9 comments:

鳥語華想 said...

作者是那先生的话会比较有说服力

薰衣草夫人 said...

看图作文,给你满分!

Unknown said...

鳥語華想
这事件绝对和那先生无关,请不要瞎猜。:)

薰衣草夫人
谢谢你的满分。

evfoo said...

看到题目,我以为你要说某某首相跟蒙古女郎的事情=X

evfoo said...

难道你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转一圈说一些东西?

Michael said...

其实蒙古女郎是很可爱的,很有传统美的女性。某特族把她们贬之当笑料。希望大家不要带贬之眼光视之。

Unknown said...

菠萝油
菠萝油妹妹年纪轻轻,但看东西很透彻,厉害厉害。

Michael
认同你的说法,无论什么人种都是平等,我这看图作文是写给特族的领袖看的。

安哥爵 said...

有人转搞"黎巴嫩"女郎,是贪她"嫩"?

Unknown said...

贪她够风骚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