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9, 2007

CIMB-Principal Climate Change Equity Fund



CIMB-Principal Climate Change Equity Fund让你在全球投资得以多元化至那些寻求从气候变化所浮现的庞大商机中得利的创新领导者;这些创新领导者在永续环境中作出贡献的同时,也有能力取得商业盈利,而随着气候保护的需求日增,这些公司能保持更显著的成长,因为她们拥有更强的能力来适应当局保护环境的执法措施。CIMB-Principal Climate Change Equity Fund让你享受到双重报酬,除了回酬,你也能够因为对下一代的更美好未来尽份绵力和做出贡献,而获得满足感。

投资策略
本基金是个联结基金(Feeder Fund),至少95%的净资产值投资在德意志投资气候变化(DWS Invest Climate Change)基金,注册于卢森堡的基金,而后者主要投资在全球业务与气候变化相关的公司,业务范围包括积极限制或减少气候变化及其效应、具二氧化碳效益或能源效益技术、再生或替代能源、气候保护、灾难防止或灾难管理及能源效益业务。本基金将维持5%净资产值为流动资产。

CIMB-Principal Climate Change Equity Fund的好处
1.进入全球股票市场机会
2.贡献以下一代更美好世界的展望
3.免除在外国开设户口的麻烦
4.最低只需投资RM1,000,人人负担得起。

重要资讯摘要
基金组别股票/海外
基金经理CIMB-Principal Asset Management Berhad
推出日期2007年9月27日
申请费用最高为每个单位资产净值的6.5%
管理费与信托费管理费:最高为每年资产净值的1.8%
信托费:为每年资产净值的0.08%,或每年最少RM18,000
派息频率配合本基金的投资目标,本基金料将不派任何股息。
赎回费最高为每个单位资产净值的1.0%(首六个月内赎回基金)
冷静期从基金经理接获及接受申请起的6个工作日(只限首次投资的个人投资者)
投资额首次投资至少RM1,000,接下来的投资至少每次RM100。
转换基金政策每次转换的基金最低数额是RM1,000或2千单位,视何者为低,或由经理人另定的数额。

1.CIMB Principal Asset Management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hat's up all - I am a recently registered member on this here forum and I think I ought to mention a couple things about myself. Well, I'm 19 years old, male, plus I enjoy studying sociology in my university. I definitely look forward speaking with you people... Farewell!

Unknown said...

Very informative post. Thank u so much for sharing with us.
UP Urdu Board Time Table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