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07

Zeitgeist Malaysia August 2007



USNA
USANA Health Sciences Inc.
一家网上直销公司,专买一些保健产品。成立与1992年,在美国Nasdaq挂牌交易。
http://usana4all.com/produk.php

oracle
甲骨文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企业软件公司,向遍及145多个国家的用户提供数据库、工具和应用软件以及相关的咨询、培训和支持服务。
http://www.msc.com.my/business/success_oracle.html

cnet asia
CNET Networks Inc.
同样是Nasdaq的挂牌公司,是美国旧金山一间媒体公司,集中报道科技新闻,1993年由Halsey Minor及Shelby Bonnie创办。其中以报道科技新闻为由的News.com、Cnet.com以及提供软件下载的Download.com较为人所识。
http://asia.cnet.com/

nadia bjorlin
好莱坞女演员,常以性感打扮展露骄人身材。近期参与的电影《Redline》就好比一场名车秀,很适合马来西亚年轻人的口味。

naza citra
Kia Carens改良过来的国产休旅车,售价介于79千至84千零吉。
http://www.naza-kiamotor.com/naza_citra.htm

Kuala Lumpur
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

youku
优酷是一个微视频C2C服务平台。通过优酷您可以与全世界分享您的视频收藏和视频作品,也可以浏览来自全世界的由用户上传的视频精品内容。
http://www.youku.com/

singapore hotel
学校假期又是旅行的旺季,看来大家都对邻居新加坡挺感兴趣。
http://www.singapore-hotel.com/

bush
第43任以及现任的美国总统。由于与父亲同样都是美国总统,因此又常被称为小布什以兹区别。

tekken
铁拳(Tekken)是Namco发行的一款格斗游戏系列。铁拳最初是以街机的形式存在,后来被移植到其他的游戏机上,比如索尼的PlayStation。第一款Tekken于1994年发行。

palm
Palm Inc.
著名的手持设备制造商,其开发的PalmOS操作系统及Palm掌上电脑以其精简便捷、易用而深受大众喜爱,过去拥有Handspring、Sony等兼容厂商。只是近来由于微软在手持设备的介入,加上PalmOS多媒体功能的相对薄弱和公司治理问题,Palm逐渐没落。现在Palm公司同时也推出使用微软Windows CE的手持设备。
http://www.palm.com/

jobdb
JobsDB创立于1998年,总部设于香港。成立9年以来,JobsDB的服务网络扩大到包括澳大利亚、中国、中国香港、印度、印尼、韩国、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中国台湾、泰国以及美国在内的12个国家和地区,成为亚太地区最大的人才招聘网站,拥有超过600人的专业团队。
http://www.jobsdb.com

SPA8
申请政府部分工作的表格,一张5零吉。
http://www.spa.gov.my/

camaro
美国Chevrolet旗下的品牌,因变形金刚的电影的关系在网际网路大放异彩。
http://www.camaro.com/

zhang ziyi
章子怡,一位有国际声誉的中国电影女演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