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4, 2007

SILK债券地雷正式爆发

早前双威控股为了终止为加影外环大道(SILK-Lingkaran Lebuhraya Kajang Sdn Bhd提供的担保书,而作出5000万令吉的拨备,SILK债券潜在信用风险就越滚越大。直到8月22日,果然不出所料,债券到期后SILK不能偿付债券本息1.5亿零吉给持有者。因此,MARC也把总数为21亿零吉的Al-Bai Bithaman Ajil回教债券从“B-”降级到“D”。据了解,此大道的車流量才达到预期的30至40%之間,完全是处于“惨淡经营”的处境中。



CIMB Wealth Advisors共有5个基金持有SILK的债券,幸好他们及时在8月30日摆脱掉这些地雷。以下是受影响基金的名单与净值(NAV)的变化:



SILK:Lingkaran Lebuhraya Kajang Sdn Bh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