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1, 2007

José Mourinho



穆里尼奥(José Mourinho)最终还是敌不过阿布的专制,在北京时间9月20日上午正式下课。官方网站并没有透露太多消息,只是简单了声明了这段惊人的消息。穆里尼奥的情况还挺让人同情的,相信大家应该万万都没想到他会成为英超第一位下课的主教练。一直一来,穆里尼奥执教的成绩并不差,仅仅三年给切尔西五个冠军,甚至还创造了主场连续66场不败的佳绩。人心不足蛇吞象,一切都怪老板阿布的期望太高了。每次都要四冠王,除非神仙搭救,不然的话我想近百年来应该不会有任何队伍可以完成这个不可能任务。

谁是穆里尼奥的接班人应该是大家现段最关心的事情。无论是谁执教切尔西没差,因为真正在领导球队的,还是背后这位俄罗斯石油大王-阿布拉莫维奇(Roman Abramovich)。


切尔西官方正式宣布穆里尼奥下课

2007年09月20日 10:29:07

北京时间9月20日晨,切尔西官方网站证实宣布,主帅穆里尼奥已经与俱乐部协议分手。穆里尼奥在执教切尔西三年,拿到两届英超冠军,两个联赛杯冠军和一次足总杯冠军后,正式告别斯坦福桥球场。

切尔西官网的声明言简意赅:“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和何塞-穆里尼奥今天(周四)经过双方同意,因为意见不和而协议分手。”

小组赛1-1主场与罗森博格打平后,穆里尼奥还出席了切尔西一个官方活动,这也成为他与蓝军的最后一次合作。英国当地时间周三晚,英国BBC记者霍纳森-莱加德(Jonathan Legard)率先披露,穆里尼奥通过短信通知5名他的一线队球员,自己第二天就会离开切尔西。周四,穆里尼奥还会回到切尔西训练场,但只是与球员告别,以及办好相关手续。

据悉,穆里尼奥与老板阿布的意见不和,是促使他下课的主要原因。阿布希望切尔西赢得更加漂亮,而本赛季蓝军不但赢得艰难,而且最近三场比赛全部无法取胜。

穆里尼奥下课后,媒体预计将由助理教练克拉克或者体育总监格兰特带队参加周日客场与曼联的英超重量级对话。而切尔西的继任者人选,包括俄罗斯现任主帅希丁克,前尤文图斯主帅德尚,塞维利亚主帅胡安德-拉莫斯,甚至还有曼城主帅埃里克森,曼联助理教练奎罗斯等。

杭州网
http://www.hangzhou.com.cn/20070912/ca1375835.ht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