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 2007

博客八月份统计

八月份的数据显示此博客有着明显的成长,比起上个月份多了19%的访问次数,每天的平均访问量为21.6次。搜索引擎的占有率为访问量的16.4%,其中以《国庆日广告回顾》的主题被搜索的次数最为频密,高达12次。由此可见,国人也挺关心国庆日的来临。上个月,对我来说,依然是高产的一个月,共有20篇文章出炉。不过说实在的,要维持此数目真的很不简单,我想接下来的情况并没有那么乐观。

主题搜索排行榜


客人方面,依旧是以熟悉的脸孔为主,也有不少是新的访客,这些都是到处拜访得来的额外收获。八月份,卡娃宙依、蒲公英以及老人联盟会的各人员最常前来光临。一些不在名单中的朋友,他们应该是透过电脑的favorites功能或自行打url直接访问的,所以统计器内并没有留下任何refferal的痕迹。

客人名单与访问次数


博客架构方面变化并不大,只是稍微作出一些改变。譬如,传统的主题标签系统已改成标签云。网站介绍多增加了两个资源丰富的网站,一个外国与一个本地的,分配得相当的公平。Google Trends是Zeitgeist的改良版,记录每天一些搜索的热门字,让你最快速了解世界各地的这一分钟到底在发生什么事情?Laywerment是一个免费提供基本法律资源的本土网站,连租房协议的template也可找到,简直就是平民省钱的救星。

-报告完毕-

5 comments:

◤kahyan™◢ said...

很kheng啊你,用sitemeter统计出来的?

Unknown said...

sitemeter+shinystat
很简单的统计耳语啦~

s.weivy™ (:* said...

walau~原来我是最常来这里的一位哦!
但是很奇怪的是我好像没有进来酱多次wo~

Unknown said...

你的博客只是一个进来这里的portal,所以40次也包括透过kawazoe博客进来朋友。

结论,功劳也是很大~:)

s.weivy™ (:* said...

哦~原来如此~

想起来你在link那里是排第一的~

功劳大咧?那么几时请我吃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