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5, 2007

中秋节

大中华
韩国

华人庆祝中秋节,韩国也有,只是习俗就各有所异。团圆、赏月、吃月饼、提灯笼以及猜灯谜等都是华人中秋的主要活动。韩国人的中秋又叫秋夕,是韩国第一大传统节日。政府规定放假3天(还真好命)。除了一家大小齐聚一堂赏月以外,韩国人也在秋夕期间进行扫墓、祭祀等富有民族特色的风俗。松糕是韩国中秋节的代表性食物,松糕主要以大米粉制成,内部的馅多半是芝麻、黄豆、栗子或绿豆。

以下是我给各位中秋的祝福,或许有些过于无厘头,但那份心意其实还在的,而且比鸿毛还重。

01.月饼胆固醇高,你看月亮就好咯,祝中秋节快乐。
02.自动化商店有卖月饼吗?祝中秋节快乐~
03.嫦娥call我说打不到给你啊,你电话没有line吗?
04.中秋节快乐,祝人月两团圆,身形就不好圆圆。
05.老饼与月饼都是饼,可见庆祝中秋节就如同庆祝老饼节。祝老人联盟会全体队员中秋节快乐。
06.当一朵鲜花插在月饼上,中秋节就悄悄地来临了。祝中秋节快乐。
07.中秋啊,中秋啊,点解你咁命苦?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08.你这里有卖草莓口味的月饼吗?中秋节快乐。
09.小女人的中秋,一定会是很快乐的中秋,无论是现在、从前或未来。
10.最近时间不够用吗?或身心感冒中?别怕,今天八月十五就让我代表月亮惩罚它们。
11.老实地告诉你,你现在看到的月亮和我看到的完全是同一颗。中秋节快乐。
12.谜语:小时两只角,长大没有角, 到了二十多,又生两只角。猜不猜中也祝你中秋节快乐。
13.姐姐晚上别出门啦,现在很多人狼对你狼视眈眈。中秋节快乐。
14.瘦瘦的卡娃与圆圆的月亮,从前就是一对很好的朋友。中秋节快乐。
15.中秋节快乐~希望我的祝福能减轻你的痛苦。
16.给你带来了中秋的喜悦,许给愿吧!(靠!你以为是生日meh?)
17.月亮代表我的心,或代表你的脸?请两者选一个,答中就中秋节快乐。
18.i believe 今天是中秋节,祝快乐。
19.大朋友,小朋友,祝你们中秋节快乐。
20.希望月亮能够解决能源危机。中秋节快乐。
21.中秋节,希望你在家也能过得快快乐乐幸幸福福。
22.祝中秋节快乐与工作顺顺利利。
23.赚钱忙碌之余,或许你可以停下,抬头望望今天的月亮,让八月十五洗去你的疲惫。
24.你们的blog为何没有留言信箱?

4 comments:

luilui钻石库*** said...

给你炸到多多下~

◤kahyan™◢ said...

oi~你受了什么刺激?
傻了?

s.weivy™ (:* said...

只能说~~~~~~~~ "你好有心机写哦,佩服佩服~"

Unknown said...

luilui
惊不惊喜啊?高不高兴啊?
哈哈哈哈哈~

kahyan
没什么啦,只是想给大家祝福而已,又不想简简单单的,所以就来个胡闹的。

kawazoe
呵呵,算是给邻居带来的一些小小心意而已。